独立在线(南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独立在线
类型消息
格式在线报纸
拥有者)塞昆加洛投资
英语
总部南非开普敦_
网站www .iol .co .za

Independent Online ( IOL ) 是一家总部位于南非的新闻和信息网站它归独立新闻与媒体组织所有,该组织是南非最大的印刷材料出版商。它于 2013 年被Sekunjalo Investments收购,后者现在拥有该公司的多数股权。该报已被记录为中国散布 COVID-19 错误信息[1]

所有权[编辑]

Sekunjalo Independent Media 拥有该公司 55% 的股份,南非公共投资公司拥有 25% 的股份,两家中国国有企业(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中非发展基金)拥有该报剩余 20% 的股份。[2]

在线版本[编辑]

该网站提供许多南非报纸的在线版本,包括The StarPretoria NewsThe Daily VoiceCape TimesCape ArgusWeekend ArgusThe MercuryPostDiamond Fields AdvertiserIsolezweDaily TribuneSunday Tribune ,周六的独立报周日的独立报[3]

参考文献[编辑]

  1. ^ 莉莉派克(2022 年 5 月 18 日)。“中国如何利用全球媒体传播其观点和错误信息”网格2022年 5 月29 日检索
  2. ^ Sam Sole 和 Craig McKune(2014 年 8 月 28 日)。“什么是黑白的,全是红色的?” . 邮件和监护人2014 年 9月8 日检索
  3. ^ “撒哈拉以南”斯坦福大学2009年 2 月23 日检索

外部链接[编辑]